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

广州华展展览公司成立于1996年,专业主办各类经济贸易展览会。公司每年5月举办的西安国际酒店用品展是酒店、餐饮业内人士聚会和交易的品牌展会、是中国高品质酒店用品展的代表和典范。公司8月举办的西安国际家具展,是西部著名家具行业品牌展会。

第21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暨西安全屋定制家居展览会

发布了长文章:第21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暨西安全屋定制家居展览会

点击查看

西安,丝绸之路的起点,是国家明确建设的国际化大都市、国家中心城市,2020年,西安市生产总值达到10020.39亿元,成为西北地区首个跨入“万亿俱乐部”的城市。随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航空大通道格局基本形成;以西安为中心的“米”字型高铁网、高速公路网加速成型;以及西安都市圈的进一步发展壮大的背后,是陕西省充分发挥“一带一路”重要节点和向西开放、向东集散、辐射全国的区位优势,探索发展“枢纽经济”“门户经济”“流动经济”释放的强劲牵引力。

评论